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学期外教聘请工作的通知

2017年10月31日 10:17 点击:[]



各相关学院和部门:
        为了做好2018年春季学期的外籍教师聘请工作,请各相关学院和部门做好以下工作:
        1、2017年秋季学期到期外教,如计划继续留校任教,请本人书面提出申请,交到所在院长处。经学院领导审核同意后,统一报教务处,经学校领导批准后,外事办将办理相关延期手续;如无书面申请,则视为不再留校;如所在学院不同意申请留校的外教,外事办将不安排继续留任。请各助教们提醒外籍教师,注意查看自己的合同有效期和居留许可有效期。
        2、按照教学计划,请相关学院和部门做好下学期外教需求计划和要求,统一报教务处审核,学院领导批准后,由外事办执行聘请。
        3、为了能更准确的掌握外籍教师的教学、生活等最新状态,请各相关学院在2017年11月10日上午12点前,将外籍教师的情况书面(一式两份)一份报到教务处,同时一份抄报到外事办(包含教学、生活等)。对外籍教师评价要公正、客观,不仅要有教师的评价,还要有学生们的调查反馈结果。
        4、外籍教师如在11月30日前,未接到同意继续留任的书面通知,则本学期结束合同,请安排好自己的工作计划,做好本学期离任工作。
        注意:为了达到外籍专家资源的有效整合利用,请各部门按照实际需要拟定聘请计划,做到聘请计划科学合理。
        以上工作,请各部门在11月10日前完成。教务处整理汇总和科学、合理调配和审核后,报校领导批示。
        特此通知!  
        咨询内线:   7233 王老师
青岛滨海学院外事办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