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籍人员十一放假的温馨提示

2018年09月24日 09:27 点击:[]



各相关学院:

     2018“十一”假期放假时间为9月28——10月8日,共十天,10月9日正常上课,10月8日下午18:00之前,各外籍人员要准时返校,并将到校情况报告给助教、班主任,助教和班主任报告给所在学院教学干事,各学院做好相关记录。如有紧急情况,请随时和外事办老师联系。

    为了确保“十一”假期期间外籍人员(含外籍专家、外籍学生)的安全,特通知如下:

1、各学院将外籍人员假期外出旅游、探亲、归国计划报于外事办,以便确保安全,各学院做好相关联系记录。

2、提醒外出人员要注意饮食、交通、住宿、旅游等安全,避免疾病。不要去往易发生地质灾害的危险地方,假期中如有不适,请及时到医院就医;如遇到紧急情况,请拨 110 报警。

    3、10月8日下午18:00,外出外籍人员要与相关学院确认来校。在校人员要与所在学院报到。以免耽误9日上课。

    4、在校休假外籍人员,请注意关好煤气、门窗,注意水电、煤气安全,注意防盗。严禁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

5、假期期间,请外籍人员注意随时和助教、班主任保持联系,确保通信畅通。

6、遵守学校和宿舍管理规定,严禁留宿他人,保持好宿舍卫生。

7、假期出行人员众多,请务必提前购买好回程机票或火车票。

8、十一假期期间,青岛外来旅游人数增加,请注意不要到人员密集地方去,防止踩踏!夜里按时按规定回校休息,不要在外留宿。

9、防止诈骗!不要搭讪社会不良人员的邀请!

注意:假期出行安排,一定结合自己护照中所持手续制定行程!留学生持X2签证者,以及持X1签证但放假前未能取得居留许可者,不得出国出境,否则原签证将作废!外籍教师持Z签但于放假前未能取得居留许可者,也不得出国出境!

    最后,祝外籍人员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文明、有序的假期。

外事办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乔世葆   15376799200

金玉花(韩国语  日语):13061362250

王宝岭(英语):15275290879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