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学生赴立陶宛维尔纽斯应用科学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2016年10月28日 08:39 点击:[]



  维尔纽斯科学大学是立陶宛应用科学大学中最大的大学,有8000多学生,有8个系,有44个本科专业,其中有【农业】、【商务管理】、【电子信息】、【经济学】、【教育学】这5个专业可以用英语授课。我校与其在领导互访、师生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同意开展短期学生交流和互换学生项目。

  立陶宛留学优势:

  1、舒服而又能够激发灵感的学习环境。很多高等院校配有极好的研究,文学,计算机,技术设施。学生们可以在赫赫有名的教授带领下,在舒适的环境中,拥有最好的条件进行他们的研究。很多国际学生为能够在我们的大学学习而感到非常荣幸和兴奋。

  2、合理的学费和生活费。跟其他欧洲国家相比,立陶宛的学费和生活费是相的低。

  3、流动学习机会。立陶宛的高等院校经常积极参加各种国际项目。不断发展跟国外高等教育学校的关系,最终促进学生,教师和科学家的项目交流。立陶宛的大学还积极参加伊拉斯谟世界项目,帮助学生扩大文化知识视野。

  4、丰富的文化。立陶宛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维尔纽斯古镇甚至被登记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单之列。此外,欧洲地理中心离维尔纽斯仅有数英里远。爵士音乐节,国际戏剧盛事,世界闻名的歌唱家演唱会等活动,在立陶宛全国常年都有举行。您一定会发现自己正在寻找的

  5、欢迎大家。立陶宛人善良,热情好客,喜欢学习外国语言,探索不同文化的新奇事物。立陶宛是欧洲普及公民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在这里,您一定能够交到最好的朋友。

  6、立陶宛拥有全欧洲最快宽带。近期的全球宽带互联网研究显示,立陶宛已经获得全欧洲最快互联网,已经成为全球互联网服务质量领先国家之一。

  详情如下:

  ■选拔人数:2人

  ■选拔条件:下学期就读大二、大三年级的学生。英语能力相当4级水平;学习优秀、刻苦,热爱学校。

  ■学习时间:2017年2月至2017年11月(一学年)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1月30日

  咨询电话:内线7233   外线:83150233   咨询老师: 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