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放假的温馨提示

2017年04月21日 16:23 点击:[]




尊敬的各位外教、亲爱的留学生们:


“五一”假期将至,为了我院全体师生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安全的节日,外事办全体工作人员在此提醒以下注意事项:

1、假期期间请各位老师同学们保管好各自的贵重物品,假期离校、出门前请务必要随手关灯,尤其是空调、饮水机及电脑电源等,关闭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安全。

2、假期留校的师生员工外出时务必要将宿舍门锁好,注意交通安全,夜晚不要在校外逗留、散步;不去环境复杂的场所,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3、鉴于五一期间各地人员流动较大,外出旅行请务必提前预定好酒店、餐饮和交通,带好防晒防雨用具和保暖衣物,以应对天气变化,并要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以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小麻烦,影响旅行的好心情。出行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和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不要乘坐无牌无证黑“出租”和无运营手续的私包车辆,防止发生交通事故。

4、请务必和助教以及班主任保持联系,如有任何突发状况,请第一时间反馈!

特别提示:按照我校相关规定,全校师生(包括外籍人员)五一放假统一安排为4月28日至5月4日共7天,请各相关部门以学院为单位于5月5日当日早上8点30分前将所有外教留学生到校情况反馈我处,联系人:外事办王宝岭

 预祝全体师生假期愉快!

                                                                                                                                                                                                                                                                                                                                                                外事办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