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外国专家看中国・首届全国摄影大赛”及“我的中国故事”“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我最喜爱的外教”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2019年04月01日 16:39 点击:[]



关于举办“外国专家看中国首届全国摄大赛”及“我的中国故事”“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我最喜爱的外教”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按照科学技术部关于“外国专家看中国首届全国摄影大赛”等三项活动的要求,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外国专家看中国届全国摄影大赛

   主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参赛范围为:全市聘请外国专家的学校、科研院所、企业及各类机构;所有在青或曾在青工作的外籍教师和专家;所有在青或曾在青的外籍友好人士。参赛人员请填写《摄影作品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wsb@qdbhu.edu.cn,网络稿至2019年5月30日。具体通知见附件。

  二、“我的中国故事”征文活动

   主题为“跨文化交流”及“我的中国故事”(任选主题),参赛范围为在青外籍人士。参赛人员可直接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wsb@qdbhu.edu.cn,备注作者、联系方式及所在单位,截稿至2019年8月31日。具体通知见附件。

  三、“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我最喜爱的外教”主题宣传活动

(1)征文大赛面向全国各有关学校教师、大学生、社会人士,主题为与外籍教师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结下的深厚友谊等,须为中文稿件,字数在1000—3000字之间。作品截稿至2019年7月1日。

(2)“我最喜爱的外教”需具备以下条件:对华友好,富有爱心,事迹突出,具有良好声誉和社会影响;教学成绩突出,教学方式灵活,受到中国师生欢迎喜爱;持有《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在华工作累计时间2年以上。推荐单位需填写《“我最喜爱的外教”登记表》(见附件),如未填写视为无效。推荐时间截止到2019年7月1日

所有征文作品和《“我最喜爱的外教”登记表》请以邮件形式(邮件主题请备注投稿组别、参赛单位等信息)发送至大赛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指定邮箱wsb@qdbhu.edu.cn。具体通知见附件。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积极发稿!

联系人:外事办王老师

邮箱:wsb@qdbhu.edu.cn

电话:86728000


附件1:“外国专家看中国届全国摄影大赛”通知

附件2:《摄影作品登记表》

附件3:“我的中国故事”征文活动通知

件4:“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我最喜爱的外教”主题宣传活动通知

附件5:《“我最喜爱的外教”登记表》

附件6:青岛市参赛作品汇总表

 

                              外事办公室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