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参加泰国暹罗大学专升本、本升硕项目的通知

2021年03月23日 15:22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泰国暹罗大学是我校友好交流与合作大学之一,我校校领导曾率团访问过该大学。该校创建于1965年,位于首都曼谷,距离市中心商业区5公里,该校设有管理学院、人文学院、传媒艺术学院、法学院、工程学院、理工学院、护理学院、研究生院和国际学院等23个学院,根据学生的不同需求开设有泰文课程、英文课程和中文课程,是国际化水平较高的综合性大学,在泰国名列前茅。目前该校在校生2万多人,中国留学生200多人,还有很多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芬兰、瑞典、荷兰、韩国等国家的留学生。暹罗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推荐大学,见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一、泰国留学优势:

1、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学位并认证;

2、教育体系先进,转学灵活,可直升欧美名校;

3、教学无障碍,全面素质教育,无语言门槛,学分制;

4、成本低廉,适合工薪阶层,是欧美留学费用的五分之一;

5、国际地理位置好,社会环境优良,安全稳定;

6、手续简单,入学方式灵活,一年多次入学;

7、学制超短,缩短近三分之一学习时间;

8、学生在校待遇好,可享受泰国医疗保险待遇和部分社会福利待遇;

9、入学简捷,学校内部考试评估,无需雅思和托福成绩。

    二、合作模式:

1、专升本:我校专科毕业生赴泰国一年可以修完本科课程,完成毕业论文后,可获得暹罗大学本科学位。英语好且有雅思、托福成绩的学生,可选择纯英文授课;英语略薄弱者,可选择中文授课,本科课程为工商管理(BBA)专业国际商务管理方向。

2、专升硕:毕业后可获得暹罗大学本科和硕士两个学位,我校毕业生经我校推荐,可以利用2.5—3.5年完成本科和硕士的全部课程。

3、本升硕:我校本科学生可在1—1.5年内完成硕士课程。

三、说明:

    泰国大学实行学分制收费,专升本学费可分两次缴纳,硕士学费一次性缴纳,学生可以选择一年完成课程,也可以选择延长学习时间,延长时间不另收费。

    对于外语较薄弱的同学,可选择中文授课的国际商务管理课程,本科、硕士和博士均有。

    学成回国,教育部出具学历学位认证书,驻外使领馆出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回国享受相应学历待遇和留学归国人员待遇。

    硕士项目,可以安排寒暑假课程,给予已就业的学生提供方便,但是在泰国学习停留总时长按照中国教育部留学生学历认证要求时间处理。

    备注:我校和泰国大学联系的有4所大学,可以根据学生专业给予推荐。目前,赴泰国留学医学类专业暂不办理。

如有意向,请到外事办咨询。

联 系 人:王老师 乔老师

联系电话:内线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