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邱保健大学副总长张相文率团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16年11月25日 08:58 点击:[]





  11月25日,韩国大邱保健大学副总长张相文一行五人来访问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孙瑛在岱德楼五楼接待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外事办主任乔世葆、医学院院长李秀艳等陪同会见。

  孙瑛副校长对客人一行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张相文副总长介绍了大邱保健大学的概况、专业设置、国际交流等情况。双方对医学院护理专业合作办学、短期研修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就口腔技术人才、口腔科护士培养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韩国大邱保健大学是韩国的一所重点私立本科大学。该校成立于1971年12月,位于大邱广域市,设有保健系、护理系、工业系、社会实务系等5个系部,开设临床病理专业、放射线专业、口腔技工工艺专业等21个专业。现有在校生7500多人,教职工300多人,培养了5万多名毕业生,该校被誉为韩国国内最高保健特性化大学。(编辑:刘志刚  来源: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