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另一扇大学之门—出国留学

2019年06月29日 19:07 点击:[]



 

各位家长、考生:

经过6月的高考,我们再一次知道了自己的力量!高考成绩仅代表过去,代表我们学习的知识多少和检验我们努力的成果。

未来的竞争不仅仅是知识的竞争,更重要的是视野的PK!走进国内一流大学的高考佼佼者固然令人羡慕,没有考入本科大学的学子也不要灰心丧气,我们给你带来新的走进世界大学的好消息。

慧眼智行奔世界 借力跨境育翘楚

学校世界有名,专业任你选择,这样的机会,你懂得!

 

 

招生信息:

一、韩语语言课程+韩国合作大学众多专业。

学生在我校学习韩国语1学年,经韩国合作大学考核入学,韩国大学本科4年,专科2年。

费用:学费2-3.5万人民币(一学年)

合作大学:国立安东大学 国立公州大学 光云大学 祥明大学 光州大学

世宗大学 草堂大学 金泉大学

二、日本语课程+日本合作大学众多专业。

学生在我校学习日本语1学年,经日本合作大学考核入学。日本合作大学专业设置多样化,有留学生学费减免、奖学金等制度。

费用:学费4-6万人民币(一学年)

合作大学:关西国际大学、大阪国际大学、札幌大学等。

三、俄语语言课程+俄罗斯合作大学众多专业。

学生在我校学习俄罗斯语1学期或1学年,经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等合作大学申请入学,在我校学习1学期就读于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语言班者,在俄罗斯期间参加俄语等级考试,根据语言成绩申请入学本科。

费用:学费1.5-3.5万人民币(一学年)

合作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太平洋国立大学等。

在韩国留学的学生

报名条件:

1、 获得高中或中专毕业证书。

2、 有一定的家庭经济承受能力。

3、 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咨询、报名:

联系人:金老师(日本、韩国合作) 王老师(俄罗斯合作)

联系方式: 83150229(金老师) 83150233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