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特使于艺助理访问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

2019年07月02日 16:46 点击:[]



 

16E48

 

 

6月27日至30日,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院长助理于艺作为我校特使访问了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

此次出访是应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邀请参加该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同时就两校“2+2”合作项目进行细节性磋商。访问期间,于艺助理代表韩方希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并与俄方校长阿列可谢依先生、副校长弗拉基米尔、经济与法律系系主任叶夫吉尼共同为中国留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153A3

 

另外,还举办了两校交换学生见面会,介绍了我校及商学院的情况,并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两校还就目前“2+2”合作项目的细节包括毕业设计、课程设置调整、教科研合作以及留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14F8C

 

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下,于艺助理还观看了俄罗斯歌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