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仁科技大学来我校举办赴台研修宣讲会

2019年09月07日 09:29 点击:[]



95日下午1615分,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两岸处陈月红执行长和该校护理系老幼代间方案研究中心江晓菁主任在我校雍德楼109教室举行了赴台研修宣讲会,来自教育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医学院的60多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大仁科技大学两岸处陈月红执行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大仁科技大学校园环境、学科专业、专业实践优势、丰富的课外活动和取得的办学成绩。接着,陈执行长用生动有趣且富有哲理的语言回答了“大学生为什么要走出去”的问题。最后,我校19年春季学期在大仁科技大学研学归来的高麒茹同学介绍了自己在大仁科技大学研修的学习生活的体验感受。

宣讲会开始前,我校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乔世葆主任、医学院李秀艳院长、教育学院巨金香院长和酒店管理学院王同娟院长在岱德楼2楼接待室与大仁科技大学在教育资源、课程合作、专业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拟在药学、生物科技、食品、饮品调制、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

大仁科技大学是本学期首所来我校举办宣讲会的台湾大学,近几年,我校每年都派遣大约40名学生赴台湾10几所大学研修,为同学们了解台湾、促进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增进两岸人民友谊都做出了我校的贡献。我校将于10月上旬启动学生赴台研修项目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