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赴新西兰留学宣讲会

2019年11月12日 10:49 点击:[]



2019年11月11日晚7:50分,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大学国际部部长FRANK先生来到青岛滨海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崇德楼514举办了赴新西兰留学宣讲会。

FRANK部长首先就新西兰基本国情、新西兰教育系统、移民政策以及留学怀卡托理工大学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系统地介绍,尤其重点推荐了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大学的专升本、专升硕、本升硕等优质留学项目,涉及专业广泛:如商务及企业管理、教育、工程与工业设计、英语、医疗保健与社会实践、酒店餐饮管理与烹饪、园艺、景观设计与树木栽培、信息技术、多媒体艺术、应用科学、运动科学与人体机能(体育)、兽医护理与农村畜牧技术、美容美发等等。最后,FRANK部长以有奖问答的形式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热烈地互动,同学们踊跃发言,本次赴新西兰留学宣讲会在轻松愉悦地氛围中圆满结束。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大学是我校在新西兰交流的大学之一,坐落于新西兰北岛重要的和最有发展潜力的城市Hamilton,整个怀卡托大区常年免于各类自然灾害,这个城市的生活费用信价比居于首位,物美价廉,而且学校的两个校区都位于城市的核心商业区和高端社区,交通便利安全,学校周围生活配套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