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赴韩交换留学宣讲会

2021年11月06日 10:23 点击:[]







为满足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需求, 2021年11月5日下午4时在崇德楼214举行了赴韩交换留学宣讲会。我校外国语学院应用韩语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金玉花老师主讲,首先她介绍了我校的韩国留学项目。金老师分别从韩国留学概况、韩国留学优势、交换留学流程、选拔要求、签证及学分认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去年赴韩交换留学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交换留学的经历。19应韩班的王晓宏通过介绍她在光州大学交换留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汇报了一个学期的交换留学带来的收获。19应韩班的邱鹤雯等同学为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在南部大学留学期间的经历,从隔离餐的图片开始,宿舍、操场、烧烤店、韩服、线上线下各种课堂的图片……每一张都是美好而难忘的回忆。同学们的经验分享使在场的同学们对赴韩交换留学有了一个直观、清晰的了解。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会秩序井然、内容充实,大家收获颇深。此次说明会使同学们对海外深造不再陌生,同学们对于出国交流、留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及更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