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访问鲁东大学和滨州医学院

2021年11月26日 17:12 点击:[]






11月24日,青岛滨海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乔世葆处长率领团赴鲁东大学和滨州医学院访问交流。

上午,乔处长一行访问了鲁东大学,并与鲁东大学国际交流处张德强处长等领导进行了会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合作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果。乔处长高度评价了鲁东大学的留学生教育、孔子学院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今后要加强两我校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会谈后,与鲁东大学朝鲜语专业、国际教育学院以及世宗学堂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下午,我校访问团访问了滨州医学院。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刘洪森书记、李燕妮副院长、赵伟处长接待了乔处长一行。双方简单就两校国际合作开展的情况以及留学生的教学方面进行了座谈,就以后的留学生语言教学合作方面进行了探讨。之后,在赵伟处长的带领下,访问团参观了留学生宿舍,现场观摩了滨州医学院严格的留学生管理体系。

通过此次走访与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学习到了其他院校的优秀外事管理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