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处静谧,书一方清远

2018年06月14日 09:11 点击:[]




我交换的学校是在庆尚北道安东市的国立安东大学,安东市是韩国一个具有传统特色的城市。

上半年的课程是语学堂,所以课程比较紧,做PPT发表很多,非常锻炼韩语的口语能力。学校会给每个人配一个语伴,有生活上的问题和学习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找语伴寻求帮助。学校还会有集体的文化体验活动。刚到语学堂学习的是韩语五级和六级的内容,学习进度也很快,一学期要学四本韩语书,所以刚开始有些适应不了。

学校的设施很完备很便利,校园环境也很好。但韩国的物价有些高,交通费也有些贵。

总之,来到韩国之后于韩语的学习帮助很大,同时又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认识了各个国家的朋友,是一个很珍贵的回忆。



16级朝鲜语专业 邓晓晗





我作为交换生来到韩国进行留学生活已经有两个多月了,虽然在国内一直学习韩语,但是真正来到韩国才体会到了韩国的文化风情。

我所交换的国立安东大学,位于韩国庆尚北道的安东市,是韩国精神文化遗产最丰富的城市。虽然没有首尔的繁华热闹,但作为来留学学习的城市也值得停留。来之前虽然听学姐介绍过这个学校,但是自己来了之后体会到的时候才真正有了真实感。国立安东大学针对外国学生设有专门学习韩语的语学堂,针对不同层次的留学生,分为初中高级班。还有,与很多大学不同,学校有食堂,在食堂里能吃到各种各样的韩餐。学校周围便利店等设施也很齐全。比起韩国给我们的现代感,安东令人感觉到更多的是传统的氛围。韩国很注重锻炼学生的合作与创造能力,很多课程会要求小组合作完成课堂任务,或自己选主题做幻灯片发表,很好地锻炼了我的能力。总结来说,此次来韩国留学是非常值得的。

16级朝鲜语专业 于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