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在釜山的那些日子

    我们在釜山的那些日子

    2018/10/29

    时间过得不是一般的快,2月27号来到釜山,转眼间已经快6月。这期间看到了许多新鲜事物,体会了韩国和中国不一样的地方。来的第一天就有人对我说,釜山挺好玩的,属于韩国的第二大城市,相当于中国的上海,我瞬间觉得自己挺幸运的,可以在这么好的城市生活学习近半年时间。  来的目的当然不会忘,努力学习韩语,体验韩国...

  • 我所见到的台湾

    我所见到的台湾

    2018/10/25

    作青岛滨海学院的交换学生,我有幸到台湾的义守大学参加了为期半年的研修学习活动。快乐的日子过得总是太快, 转眼就已经来了两个多月了。来之前对台湾有过千百种幻想,他们是不是真的像网络上所说的那样?当你置身在台湾时,你会发现,他们的脚步没有北京街头的那种繁忙,每个人洋溢出的 轻松与惬意是大陆的人无法感受的,他们...

  • 赴美中田纳西州州立大学访学有感

    赴美中田纳西州州立大学访学有感

    2018/10/23

    本人于2018年2月底来到美国中田纳西州州立大学访问学习,至今已有两个多月。在这两个月里,我选修了2门课程,也参加了一些社会活动,个人感觉收获很大。今天主要跟校内的各位老师同学汇报一下上课的一些感受。         本学期我选修的课程是文学和写作。最大的感受就是课堂作业非常非常多。写作课是大一的学生,这个课程...

  • 圣彼得堡留学行

    圣彼得堡留学行

    2018/10/08

    2018年8月29晚上飞机降落在圣彼得堡普尔科夫机场,下着小雨,比较的冷,穿着短袖的我们都从箱子里拿出了外套。

  • 初遇台湾,再会台湾

    初遇台湾,再会台湾

    2018/05/21

    第一次这个美丽的地方,惊叹于它的别致、朦胧、文明。

  • 赴台研修感言

    赴台研修感言

    2018/05/17

    来到台湾已经有两个月了,在这两个月里,我觉得我自己学到并且看到了不少的东西。

  •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初体验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初体验

    2017/10/18

    2017.8.26 我出发了!        第一次乘坐国际航班,内心充满了期待。

  • 我校学生游走在欧洲的街拍
  • 我校在台湾台中学习的学生
  • 13应韩2班出国学生贾静男感想

    13应韩2班出国学生贾静男感想

    2016/12/27

    大二下学期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城市釜山,到机场时老师热情接待我们。

  • 寇梦婷南海留学感受

    寇梦婷南海留学感受

    2016/12/27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来韩国南海大学已经两个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