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枫叶杯”2016“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的通知

2016年11月08日 08:41 点击:[]



  各外国文教专家聘请单位:

  接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通知,2016年“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评选活动开始启动。“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系列活动自2011年起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我市多家聘教学校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与外教”大赛系列活动涉及面广,影响深远,已成为做好引智系统工作宣传、加强与国内外交流互动的品牌活动。本届活动还新增了“外教中国”年度人物推荐评选内容。现将《“枫叶杯”2016“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方案》下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限

  请各单位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积极报送参赛作品,截止时限12月20日前。

  二、报送方式

  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报送分组报送至指定邮箱,并抄送至外专局邮箱。

  三、“外教中国”年度人物评选

  各学校单位向我局推荐优秀外教人选,我局将择优推荐1-3名优秀外教人选至大赛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参加“外教中国”年度人物评选。

 

  联系人:张珍珍、冯颖杰    联系电话:85911893

  邮  箱:wzj85911893@126.com

 

    

                              青岛市外国专家局

                               201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