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健康与科学大学陈文辉副校长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19年06月28日 17:05 点击:[]



 

6月27日下午,美国德州健康与科学大学陈文辉副校长访问青岛滨海学院。青岛滨海学院韩方希校长在岱德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商学院院长谢海军陪同参加交流。

韩方希校长对陈文辉副校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发展情况。陈文辉副校长介绍了德州健康与科学大学的基本概况和拟与我校交流的合作设想,特别是学生互换、本升硕等项目。双方就两校合作培养学生、教师互访,商科、医学相关专业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谈前,来访客人在外事办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外语村、医学保健中心和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

美国德州健康与科学大学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促进和推动了相关项目的合作,为师生赴美交流、深造提供了新的选择。

德州健康与科学大学,原名德州中医学院,是美国德州奥斯汀市的一所中医大学。学校旨在培养新一代在传统中医和医疗保健管理方面的带头人,掌握必要的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熟练运用中医疗法,服务社区及提高大众健康生活品质。该校是全美唯一拥有中医学位与管理硕士学位的大学,全美唯一教导中医经典课程(伤寒论、温病论、金匮要略、金元四大家)的中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