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台湾辅英科技大学研修宣讲会

2019年10月21日 09:58 点击:[]



2019年10月20日星期天晚上19:40,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叶金麟处长来到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在隆德楼115室举办了赴台研修宣讲会。

首先,医学院李秀艳院长介绍了我校与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在护理、康复治疗等医学专业方面的学生、教师交流等合作情况。然后,叶处长介绍了台湾辅英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尤其在该校两岸合作、专业建设、赴台研修生学习生活方面做了重点介绍。最后,我校17康复治疗专业代娜娜和靳颖为现场各位同学做了经验分享,以研修生的角度为大家展现一个生动、立体、快乐而又充实的辅英研修时光。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创立于1958年,是台湾第一所护理类私立科技大学,也是台湾唯一设有附属医院的科技大学。学校坐落于高雄市,在校生10000余名,现有护理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环境与生命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等院系。其中护理、助产、康复等专业在台湾享有盛名,台湾高雄地区三甲医院65%的护理人员均毕业于辅英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