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台湾南华大学赴台研修宣讲会

2019年11月13日 17:00 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和台湾高校间的学术与文化交流,拓展学生视野,丰富学生教育经历,11月12日晚上7:45分,台湾南华大学两岸学院推广组杨惠真、洪于桑和幼儿教育学系张荻雯主任一行三人在我校同德楼108阶梯教室举办赴台研修宣讲会,我校台港澳办乔世葆主任主持会议。

台湾南华大学两岸学院推广组杨惠真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所在的城市、办学初心、学校的育人环境和教育设施;接着,洪于桑老师介绍了南华大学的专业设置、大陆学生参加的社团活动和参访活动、以及各专业取得的成绩;然后,幼儿教育学系张荻雯主任介绍了幼教专业的办学理念和课程设置,重点介绍了生命教育、行为改变技术等课程的要义。最后,曾赴台湾南华大学研学的张鹏杰和尚小等四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台湾南华大学研修时的快乐、充实学习生活经历,希望00后的师弟师妹们勇于走出第一步,去台湾领略台湾南华大学教授的风采。

我校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乔世葆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大陆对台政策和我校为学生们提供的赴境外研修、专升本、本升硕等教育大礼包,衷心希望学校全心全力搭建的平台助力同学们追逐梦想!

南华大学位于嘉义县大林镇,成立于1996年,校地面积约63公顷,享有“森林大学”之美名。学校特别重视通识教育和人文精神,办学特色是“生命教育、环境永续、智慧创新、三好校园”,现设有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院、艺术学院及科技学院等五个学院和通识教育中心,共开设19个本科专业、24个硕士班和1个博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