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举办韩国留学交流会

2020年11月14日 09:4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交流工作,激发学生出国留学热情,增进学生对韩国留学项目的了解,20201113日,外事办在崇德楼414举行了韩国留学经验交流会。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和应用韩语专业学生积极参加。

下午4时,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外事办金玉花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韩国留学项目。金老师从韩国的留学概况、我校的韩国留学项目、选拔要求、签证申请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以便有意出国留学的同学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接着,外国语学院的4名同学汇报了在韩国光云大学、南部大学、南海大学交换留学期间的所见所闻及中韩生活习惯上的差异、课程安排、授课形式、饮食及住宿等方面的情况,与大家分享留学经验供同学们参考,其间穿插了留学趣事,表达自身出国后的真实感受。

随后,同学们积极提问,金老师及出国留学的学生们耐心解答。

经验交流会共持续一个半小时,汇报的同学们而又毫不保留地分享他们的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韩国留学项目的平台,还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