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职业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1年04月14日 17:26 点击:[]




4月13日上午,滨州职业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助理兼商学院院长谢海军、国际合作学院院长蒋凤英、外事办主任乔世葆热情接待了张树峰书记一行,并在我校岱德楼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谢海军院长对滨州职业学院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学校建校历史、发展成果、地理优势、中俄“2+2”双文凭项目等方面对我校进行了全面地介绍。他指出,我校坚持“以兴教育才为己任,以利民报国为目的”的办学初心,特色鲜明,取得了令人欣慰的办学成就,也促使学校的社会声誉不断提高。



张树峰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并介绍了滨州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主要情况。他表示,滨州职业学院于2001年合并组建,位于滨州这座风景秀美、人杰地灵的城市。在一代代滨职人的辛勤耕耘下,学校取得了辉煌发展,尤其在开拓国境外友好合作院校、设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国际人才培养基地以及搭建国际交流平台等国际工作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加深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两校国际化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随后,乔世葆主任从师生交流、合作办学、外智引进、国际学生招收与管理、汉推工作、港澳台交流、科研合作、科教资源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我校外事工作情况和发展成果。最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出国升本读硕、中俄交流合作、世宗学堂等相关问题展开热烈交流研讨。

会前,滨州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地球村、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中央图书馆及精准医学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