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俄2+2双文凭项目学生安全抵达俄罗斯

2021年10月22日 11:47 点击:[]







为了完成“2+2” 双文凭合作项目,继续深造学习,财经学院19级赴俄班以及2018级的共17名学生奔赴俄罗斯,现已安全到达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他们即将在新的环境中迎接新的生活,接受新的挑战。青岛滨海学院和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2+2”双文凭项目是双方高度重视的项目,是经过多次互访实地考察签署的项目。学生在自己学校和对方学校各学习两年,达到毕业条件后获得双方学校颁发的毕业文凭。

同学们在安全抵达西伯利亚管理交通大学后第一时间告知学校,后由当地学校迎接新生人员亲自迎接,并对学生的食宿生活进行了妥善安排。目前,同学们正在新的环境下有条不紊地展开留学学习和生活。在接下来的留学生涯中,同学们将带着老师对于在学习、生活、交流、安全、国家民族形象等各个方面对留学生提出的要求,在异国他乡刻苦学习,汲取他国之长。同学们深知来之不易的留学机会,自觉养成艰苦朴素的生活习惯,注意言谈举止的文明礼貌,学会技巧性处理各种问题,提高政治素质,时时处处注意维护国家民族形象,为学校添彩,为国家民族争光。学院殷切地希望每一个留学生都捎去种子,播种在异国的土地上,让中华文化在异国枝繁叶茂,为中俄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本次“2+2”双文凭合作项目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进展顺利,并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悉心关怀下,出国留学的同学们必将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不辜负祖国、学校的期望和重托,迅速适应新环境新生活,顺利开启在俄罗斯的留学生活,为早日成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才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