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大学来我校访问

2024年03月23日 09:35 点击:[]



322午,日本关西大学国际事务局片桐英麗女士来校访问,我校校长助理兼商学院院长谢海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乔世葆参加了座谈外国语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校长助理谢海军片桐英麗女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状况。他指出,希望建立与日本关西大学之间的师生交流多领域合作,进一步加深学校与日本高校的合作广度和深度。



片桐英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两校间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未来两校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在教育教学及国际化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与会双方就两校在学生升学、交换生、访问学者、国际化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前,片桐英麗参观了我校大珠山校区附属医院和小珠山校区


关西大学是日本著名的私立大学,创立于1886年,本部位于日本大阪市,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拥有法学,文学,经济,商学,社会,政策创造,外语,人类健康,综合情报,社会安全,系统理工,环境都市学,化学生命工学等13个学部以及大学院,法科大学院,会计专门大学院,临床心理专门大学院的综合大学。近年来关西大学为实现新的国际化愿景“Kansai University Global Initiatives (GI构想)”,于2012年4月开设留学生别科“日语与日本文化教育课程升学班”。并与美国加州大学、英国伦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以及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著名机构为官方学术协定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