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玉宇学姐分享——入台交流初体验

2024年02月26日 16:14 点击:[]



1、暖心提示


第一次外出求学,不由会有一点紧张,但是在出发台湾的前一天,南华大学的老师非常细心体贴的提醒我注意事项,让我有了充足的安全感。抵达学校,已是当天晚上9点多,老师还非常贴心的帮我搬运行李。


2、美丽校园

这里天气非常暖和,校园环境十分优美清新,进入校园校园仿佛置身于森林之中。

宿舍内的环境整洁卫生,即使没有宿管检查,大家也都自觉保持干净的环境。宿舍里配有空调、冰箱、洗衣房、交流厅等,休息的时候可以在交流厅里和舍友聊天,虽然有时会语言不通,但是丝毫不影响我们的交流。


图书馆

宿舍楼


3、课堂学习


在这里,我体验到了不同的教学模式,台大的老师也特别关照我,对于我提出的疑问,都会耐心地回答与解释,还会鼓励我,最后还会关心我,告诉我有问题可以及时联系沟通。



每次上课,我都认识了很多台湾朋友,他们有许多新鲜有趣的想法,午饭时跟他们交流分享来到台湾上学的经历与感受,他们也会惊叹于我离家求学的勇敢。


4、课余生活


这里的人都很热情,学长带我去逛了这里的夜市,校门口摆摊的奶奶也会亲切地喊我们妹妹,每次会送糖果或者水果给我,在这里大家会毫不吝啬说谢谢。



感谢父母和学校,给了我成为台湾交换生体验的机会,对我来说都很珍贵,这里的每一天都很新鲜,这会是我非常宝贵的人生经历,我会好好地感受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