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6年度青岛滨海学院外国文教专家座谈会和2016年度我校国际化建设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2016年11月08日 08:44 点击:[]



各单位:

  按照学校惯例,定于11月23日(周三)下午4点半,在学校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我校2016年度外国文教专家座谈会,请各单位落实领导是否有时间参加,和外国专家确认是否参加。原则上涉及外国专家的各单位、各学院一把手领导,外国专家和专家助教(一对一翻译)必须参加。会后,有合影留念。

  参加的校领导和部门领导:

  刘连新副校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持:教务处冯处长

  参加单位:质评办、科研处、外国语学院、文理基础学院、商学院、总务处、基建维修处、仪器设备中心、公寓科、图书馆、国际学术中心筹建办、外事办。

  会议内容:

  1、我校外国专家教育教学情况反馈,教务处负责

  2、我校外国专家来华手续办理和在华居留许可办理注意事项,外事办负责。

  3、请外教、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们就教育教学、生活问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提出来。并请各单位现场解答。

  4、刘校长做总结发言和重要指示!

  本次会议结束后,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后,外教和助教离席。我校各单位负责领导们继续开会:2016年度我校国际化建设工作研讨会,主持:外事办   落实五件事:

  1、外教合同的修订讨论。

  2、关于进一步提升外事服务能力的有关问题的讨论。

  3、关于外籍专家工作助教配备及管理办法讨论。

  4、青岛滨海学院二级学院国际化建设绩效考核指标(讨论稿)

  5、青岛滨海学院外事接待工作管理办法 讨论稿

 

  请总务处按照三楼会议室的横幅长度,制作横幅,内容:青岛滨海学院外国文教专家座谈会 请文宣办做好摄影、摄像和宣传。


                                              外事办

                                           201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