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秋季学期赴加拿大萨省大学研修项目的通知

2024年03月09日 09:33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萨斯喀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USask萨大)是加拿大一流研究型大学之一。学校位于萨斯卡通市,校园占地面积大,校园建筑设计优美,拥有一流的设施和教室。在2022年世界大学学科专业排名里,水资源领域位居加拿大首位。此外,农业及兽医科学,能源科学和工程,材料科学和工程排名第四。萨大教职员工和所有学生紧密合作,不仅帮助他们在包括健康和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和艺术,商科以及社会科学在内的200多个学科领域学业有成,同时为他们应对当今全球性挑战做好准备。

学校目前开设的专业口腔医学、教育学、运动人体科学、药学、护理学、营养学、工程类专业、商学专业等。我校曾派学生赴该校学习,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研修时间:秋季学期 2024年9月-12月(亦可选择一学年)

申请条件:我校大部分专业学生均可报名,优先选派通过大学四、六级考试者。

学期费用:约15240-22710加币每一学期

截止日期:2024年4月30日

有意者,请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咨询报名。

■联系人:王老师 李老师

■联系方式:QQ:810901859 654787613

QQ群:欧美俄菲泰出国留学咨询群(群号:920347181)

Tel:86728000  

(QQ咨询请备注本人姓名、年级、专业信息)

■联系地址:小珠山校区北校区岱德楼201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