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秋季学期赴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交换项目的通知

2024年03月12日 10:39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 (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 简称:优大 / UTAR) 成立于2002年8月13日,为拉曼大学教育基金会(UTAR Education Foundation) 创办的一所非盈利高等教育机构。学校旨在成为提供优质教育并对社会产生可持续影响的全球性大学。大学现有2个校区, 分别是霹雳州金宝校区及雪兰莪州双溪龙校区。现有9所附属学院、3个研究所、35个重点研究中心、4个学习中心,开设有130多个专业,涵盖文科、商业、管理、理工、科技、农业、医学等领域,是一所学科齐全、专业多样的综合性大学。

学校目前开设的会计学、工商行政、银行和金融、企业管理、医疗保健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旅游市场营销、金融学、生物医学工程、建筑与物业管理、土木工程、电机与电子工程、工业工程、机电工程、中医药、护理学、数字经济科技、电脑工程、软件工程、英英文教育、英语、图标设计及多媒体、幼儿教育、心理学等。

交换时间:秋季学期 2024年10月-1月(亦可选择一学年)

申请条件:我校大部分专业学生均可报名,优先选派通过大学四、六级考试者。

报名人数:限3人 (免交对方学费)

截止日期:2024年4月30日

有意者,请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咨询报名。

■联系人:王老师 李老师

■联系方式:QQ:810901859 654787613

QQ群:欧美俄菲泰出国留学咨询群(群号:920347181)

Tel:86728000  

(QQ咨询请备注本人姓名、年级、专业信息)

■联系地址:小珠山校区北校区岱德楼201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