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秋季学期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服务大学交换项目的通知

2024年03月12日 15:03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服务大学创建于1967年,其前身是苏联时期创建的远东技术学院,1996年更名为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经过50年的不断发展,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服务大学已形成以经济学,管理学为核心,服务类为优势学科,经、文、法、艺多科特色发展,为俄罗斯优秀高校之一,在亚太地区有较大影响力的俄罗斯联邦经济类重点大学。

学校目前开设的商务信息学、信息系统和技术、计算机应用、财会核算、国际经济、国际商务、环境设计、旅游、语言学、财务管理、俄语等。

交换时间:秋季学期 2024年9月-12月(亦可选择一学年)

申请条件:我校大部分专业学生均可报名,优先选派通过大学四、六级考试者。

报名人数:限4人 (免交对方学费)

截止日期:2024年4月30日

有意者,请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咨询报名。

■联系人:王老师 李老师

■联系方式:QQ:810901859 654787613

QQ群:欧美俄菲泰出国留学咨询群(群号:920347181)

Tel:86728000  

(QQ咨询请备注本人姓名、年级、专业信息)

■联系地址:小珠山校区北校区岱德楼201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