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青外籍师生

2021年08月13日 16:28 点击:[]




8月11日上午,外事办乔世葆主任代表学校领导,深入外籍师生宿舍,看望慰问了暑期留青外籍师生,并发放爱心防疫包,为秋季学期平安开学做好准备。


乔主任对暑期留青的外籍师生表达了亲切问候,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指出,学校一直重视做好留青外籍师生工作,充分考虑他们的实际需求,通过做好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回应他们关心的问题,努力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同时,叮嘱留青外籍师生做好科学防护措施,希望外籍学生们假期不要放松学习,尽量避免非必要外出、不聚集,保持个人卫生,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留青外籍师生们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利用暑期时间继续充实自己。


自疫情发生以来,青岛滨海学院高度重视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多次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爱护之情。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留学生健康安全,我校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制定涉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各项涉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