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金泉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2021年11月11日 14:52 点击:[]





为继续推进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20211110日下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韩国金泉大学国际交流处举行了线上交流会。金泉大学国际交流处许贞处长、昔男洙组长、赵玉宝老师等3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乔世葆处长、金玉花处长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金泉大学许处长介绍了金泉大学近几年学科的增设、留学生管理情况。她表示,双方今后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乔处长对疫情期间金泉大学给予我校留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了感谢,并表示非常高兴在疫情期间能够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交流,希望两校能延续友谊、继续加强校际间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针对护理专业的3+1专升本、本升硕、交换留学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线上会议深化了两校友谊,拓展了合作领域,进一步丰富了合作内涵。


韩国金泉大学】是韩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私立大学,建于1978年,2009年被教育部批准为本科大学,是韩国保健系列的名牌大学。学校注重特性化、国际化、专业化人才的培养,坚持用爱教育和感染学生的教育方针。对留学生设置学费减免、住宿费优惠、奖学金等各种政策。自2005年与青岛滨海学院正式合作以来,两校在师生互访、学生互换、学术会议、3+1护理专业专升本项目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