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外籍师生参加统一核酸检测

2022年03月14日 15:25 点击:[]





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监测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快速发现病毒感染者、有效切断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手段之一。

按照青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为科学高效应对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保护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青岛滨海学院国际处组织全体在校外籍师生于3月8日参加了一轮核酸检测,于3月11日参加了第二轮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于今天参加了第三轮核酸检测。

在此,我们再次呼吁广大外籍师生继续坚持防疫“三件套”(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牢记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异常症状后,要第一时间原地不动,即刻报告。请大家团结一心,共抗疫情,坚决打好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