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与韩国马山大学举行友好合作签约仪式

2022年05月14日 09:29 点击:[]




2022年5月12日,青岛滨海学院与韩国马山大学举行了线上友好合作签约仪式。青岛滨海学院常务副校长韩晓萌、马山大学校长李学垠及双方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韩晓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希望两校在教学经验分享、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扩大交流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李学垠表示双方应尽快促成学生交换,希望利用滨海丰富的国际学生培养经验,以及附属医院、酒店等资源,接收马山大学的学生参加线上学习。

据悉,韩国马山大学位于韩国庆尚南道省会昌原市,于1956年建校。以“负责青年的未来”为办学理念,将为国家培养所需专业人才为目标。拥有7个院系(护理系、保健系、保健科学系、人文社会系、工学系、艺术和体育系、军事系),27个学科。其中,自然科学学科和工学科为该校特色院系。在校人数7500余人,国际学生142人,教职工人数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