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世宗学堂共同举办赴韩专升本项目暨韩国语教育宣讲会

2022年09月19日 17:27 点击:[]



830日至913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世宗学堂在我校各学院共进行了13场赴韩专升本项目暨韩国语教育宣讲会,宣讲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世宗学堂老师主讲,我校专科大一和大三上千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老师们对韩国概况、留学优势、专升本流程、韩国合作校概况、毕业生留学感悟、校内韩国语学习报名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让同学们对专升本项目有了清晰的认识。最后参会学生纷纷询问出国经费、签证、学分、生活习惯等感兴趣的问题。

通过此次宣讲会,学生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为制定在校期间的学习计划有了新方向。

据悉,我校与韩国十多所合作高校签署了“3+1”或“3+2”专升本协议,学校为赴韩专升本的学生开设韩国语课程。赴韩专升本升学率高,为我校专科学生提供了新的升学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