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召开赴韩国庆南大学专升本项目推介会

2024年03月19日 15:05 点击:[]



3月18日,青岛滨海学院在崇德楼召开赴韩国庆南大学专升本项目推介会,邀请了庆南大学中韩交流合作院副院长裴大庸来校主讲,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韩国语专业学生参加推介会。



裴大庸首先介绍了自2021年以来,两校联合举办“3+1”专升本合作项目的运营情况,对双方合作办学取得丰硕成果予以肯定;还介绍了庆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将在滨海学院学习三年的应用韩国语专业课程,之后升入庆南大学学习一年经营学科专业课程,毕业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大学本科学位。

会前,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乔世葆、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院长佟若瑶在岱德楼会见了裴大庸,双方就非韩国语专业学生专升本、本升硕合作方式达成合作意向,对非韩国语专业学生交换生课程设置进行了探讨,还就两校合作参赛、学生实习等方面交换了想法。

庆南大学创立于1946年,是庆尚南道地区名副其实的顶尖学府,被韩国教育部评为新时代创新人才培养优质大学,也是韩国教育部选定的国际化力量认证大学,商科贸易类、师范类和文化资讯类专业位居韩国大学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