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草堂大学实现专升本梦想

2020年07月08日 15:18 点击:[]



23B41

 

我是徐楷丽,山东临沂人,毕业于临沂大学费县分校,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学历。2019年春节后,我和家人商量计划出国专升本、提升自己的学历和能力。就通过临沂高新区高级中学联系到青岛滨海学院外事办,在青岛滨海学院老师的推荐下选择了韩国的草堂大学来实现专升本梦想。

2019年5月份,在草堂大学驻中国联络处的帮助下很快准备好了各种申请材料,并顺利办理好留学办签证,并于8月份飞抵韩国草堂大学。青岛滨海学院和草堂大学的老师们都是特别热心,一路支持我和帮助我。我很感恩也很感谢遇到这么负责任的老师们。
初次抵达韩国,就受到了草堂大学热情的迎接和周到的接待。草堂大学安排了大巴车把我们接到学校。第一次站在异国的草堂大学的校园里,第一次身边听到的都是听不懂的语言,心里有一点紧张无措,但更多的是激动与兴奋。

在韩国师生的帮助下收拾好东西,准备迎接在草堂大学的学习生活。上课了,因为我一点基础都没有,要从语学院初级班开始读,从此启动了我每天6个小时的语言学习,这里的老师们非常负责,非常有耐心的解答我们的每一个问题,让我们这些“牙牙学语的新生儿”学起来并没有感到那么吃力。

草堂大学的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会照顾到每一个人,从发音到单词到对话,学习发音的时候老师会非常详细的给我们讲解,一遍一遍的调整纠正。在学习日常对话“您好”“见到您很高兴”等等的时候老师会让我们进行情景模拟两两对话交流,让我们更加快速的掌握。在学习数字和身体部位时,老师会准备相应的小游戏和歌曲让我们玩的开心学的开心。课下也会布置作业让我们巩固知识。

当然在课后我们这些同学们会一起聚餐、逛街、购物,一起准备食材煮火锅,一起吃韩国的本土美食,买韩国本土化妆品的,一起去体育馆打篮球打羽毛球,一起去健身房健身,每天都非常充实快乐。

学习语言,环境真的太重要了!我到韩国一个月时间,就已经能够掌握基本的日常用语,出门购物、问路时能和陌生的韩国人进行简单的的对话交流。春节后,因为疫情影响,我滞留在中国国内,虽然草堂大学为我们精心安排了网课,但是还是特别想尽早回到草堂大学的校园里学习,也期待着回到草堂大学参加决不能缺席的本科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