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采访

2016年12月08日 09:34 点击:[]




郑东先:我是韩国极东大学的学生,来到滨海学院三个月了。在这里学习感觉比较轻松,因为我现在没有专业课的压力,只专心学习汉语就好了。老师们都特别可爱和热情,关心我的学习,也关心我的思想,杨老师也知道我有女朋友的事。


韩政武:我是韩国光州大学的学生。在滨海学院快一年了。在这里,有好的事,也有不好的事。我是中文专业,所以应该在中国学习。每天和中国人在一起,每天听汉语,说汉语,这里的学习环境比韩国好得多。所以我每天努力学习。不好的事是汉语很难,学习很累。还有,我们在韩国迟到没有关系,韩国老师也不是每天见面,但是滨海学院的老师会批评我们。当然,这也不是太坏的事。


郑睿恩:滨海学院中国学生真的很努力,他们每天很多课,很多事情要做。所以我看他们学习我也很努力。老师说我汉语提高很快,我觉得因为老师让我背诵很多课文,很有帮助。老师都很漂亮,中国朋友都很热情。我很喜欢这里。


柳道赫:我很喜欢中国,喜欢青岛,我很喜欢在滨海学院学习。滨海学院很漂亮很大,宿舍也很大很好,老师特别好,这里学习很舒服。但是滨海学院很严格,压力有点儿大。